超级棒!

赑玖玖儿:

#追凌七夕活动

#5:00

#文手搭档 @洛三辰 文手的文也很好看!大家可以去看看www

请结合文字看短漫 画的很粗糙很傻屌抱歉1551(我也懒得重新画了233

总之很开心参加这次活动 大家随便看看土味小朋友谈恋爱好乐(๑╹◡╹)ノ"""

p1到p2:

金凌一坐下就发现抽屉里多了份信封,淡粉色的看得出很精致。金凌不用猜也知道这是封情书。有些无趣的拿在手,上旋了几个圈才拆开。

  才看了个开头就觉得不对劲,皱了下眉下意识念了出来。“蓝思追

  我最近总喜欢梦见你

  刚念完就感觉颈间发软,耳边接收着略微低沉的声线,“梦见谁呢?”

  金凌慌张的转过头,发现蓝思追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他身后。一脸笑吟吟的看着他。

  脸红了。

  金凌正想着怎么解释,还没张口就又听见蓝思追说到,“梦里我好看吗?”

脸红透了。

  金凌有点手足无措,把那封情书往蓝思追手.上一塞,便打开课本大声读了起来,越读越慢,最后干脆没了声音。

  怎么办,脑子里全是蓝思追刚刚站那同他说话的样子。还有凑上前的低音炮。“梦见谁呢”

 “梦里我好看吗

  心里有什么东西正悄然崩塌,不知名的因素疯狂生长,蔓延至全身,上下每个角落。

  就感觉....

  金凌偷偷瞟了眼身旁已经坐下的蓝思追,有点心动。

p3到p4:

你这几天是不是心情不好。

  蓝思追酝酿了很久才小心翼翼开口,说出来后又恨不得立马撤回。这说的是什么话,一副知心大哥哥的模样,再说人家心情不好关他什么事啊。

  就在蓝思追以为金凌会借此讽刺一番事睡,金凌开了口。“对,很不好。

  “怎么了。”蓝思追几乎是赶着尾音问的,迫不及待的样子另金凌突生坏计,既然这么关心我...

  "我喜欢上了一个人,可惜他不喜欢我。

  “谁啊”蓝思追窃喜,不是生他的气就好。但心里莫名又有些酸。

  也不知道为什么,好像从一开始就特别想与金凌搞好关系,后来刻意的讨好也是。特别是在见识对方兔子般乖巧的一-面后,想要永远霸占那个听话的金凌。毫无防备的听到对方有了心上人,那肯定也是喜欢极了,在她面前会特别乖顺吧。

  “这个就不方便说了。”金凌看蓝思追已经进了套,嘴角扬了扬“追到了再告诉你吧。

  “这样啊。需要帮忙吗'

  金凌在心里鼓掌,要的就是这句话。

  “要啊。”金凌努力让自己声音听起来不那么迫切欣喜,可嘴角却是压都压不住的上翘。

  有人帮忙这么高兴的.....到底是谁呢,能被金凌看,.....

  蓝思追没有立即搭话,思考了下才说,“ 投其所好吧,你先打听她喜欢什么。

  “好。

  金凌点头,下一句便是,“蓝思追你喜欢什么。”


评论
热度(581)

© 洛三辰 | Powered by LOFTER